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存坑】【铁盾】《N.E.X.T.》明日边缘AU序第一节

<序>

 

“Mr. Stark,这是我第49次和你交谈,我需要你的帮助。”

如果不是面前的金发青年长着一张够英俊端正的脸而且那双蓝绿色的眼睛在专注地望着他的时候看起来很迷人,Tony Stark很可能没有这个耐心站在这里听对方胡扯,不过也许他能将之视为一次搭讪?

“哦,Sweetheart,我也见过你几百次,在海报上,也许为了这个我们就该好好地喝一杯。”

他们几乎是同时说出这句话,Tony为这个现实睁大眼睛。

“我是Steve Rogers,”金发青年站在基地内声音嘈杂的酒吧里平静地开口,“三秒后酒保会失手失手摔碎一个酒瓶,吧台转角的女孩子会打她的男伴一个耳光。Mr. Stark,你说过你能够帮助我。”

“哇哦!”Tony觉得可能是自己喝了太多威士忌的关系,他开始相信这个金发漂亮宝贝——鼎鼎大名的凡尔登天使Captain America——所说的了。

 

“所以这和战后压力导致的损伤或者PTSD无关,是吗?”

Tony在他们走出酒吧后又问了一次,忽视来自不远处的好哥们Rhodes的口哨声和挤眼,那家伙也许以为他这个晚上换了口味并且走了狗屎运。

“和任何损伤无关,我也没有被洗脑更不是在开玩笑。”Steve停下脚步,“不,我不是找借口想要约你出来上床,请停止此刻在你脑子里的某些想法。”

“好吧。”Tony耷拉了下嘴角耸耸肩,“那你所说的帮助是什么?”

“明天我们会向北进发,在进入纽约之前会发生一些小意外,那改变了我。”Steve回答。

“改变?具体是指什么?”Tony挑眉,“这和你说的我们之间的49次交谈有关?”

“你说得很正确。”Steve重新迈开脚步,“我需要你开发的智能系统和你改良、制造机甲的能力,Iron Man。”

“看来我也算是个名人。”Tony本能地想去信任这个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他却并不熟悉的著名英雄或者说是战场上的领袖人物,那和什么武力值或者英雄崇拜无关,“也许我们可以找个地方谈谈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你的营房。”Steve回答得很干脆。

Tony跟上他,两人沉默着并肩走了一会儿之后他不死心地开口:“你真的不想和我来一次?虽然我的同性经验并不丰富,但是我能保证让你……”

“谢谢你的盛情邀请,我的答案和之前的48次一样,是‘N……O……NO’。”

“但是其实,”Tony想说什么,在Steve瞥了他一眼之后立刻举起双手,“好吧好吧,我知道,我会闭嘴。”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