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冬盾】HUMAN NATURE【ABO】第三十八章(中)暂存

第三十八章(中)

 

这场睡眠持续了短暂的一小时,Steve敏锐的感官和身为训练有素的战士的本能让他捕捉到地面的轻微颤动,促使他睁开眼睛并迅速从梦境中抽身。

在床上坐起来环顾四周,他第一次看清之前由于Natasha而完全没有留意过的周边环境。这里看上去与神盾局的治疗室有些相仿,只不过更宽敞一些,距离床不远的地方还摆放着一些看起来很先进——他在Tony那儿见过——的设备。

没有人,也没有警报声响起。Steve试图说服自己一切风平浪静,很可能是之前受到的攻击让他有点过分紧张。只是体内突然涌起的熟悉感觉让他对此有了全新的想法——有什么人在附近,或者说,属于Omega的那部分在尝试对他发出提醒或者警告。

门就在这个时刻开启,Alpha的信息素透过逐渐扩大的缝隙涌入,令Steve挺直后背严阵以待。

 

“Captain,看样子我不是个受欢迎的访客。”

走进来的人是Rumlow,显然Steve昏迷的时间长到足够让他换下作战服并且好好清洗一番。因为在稍显侵略性Alpha信息素之外,他闻起来带着神盾局统一派发的沐浴露的味道,没有任何烟熏火燎的气味。

“抱歉。”Steve放松绷紧的肩膀线条,“我好像听到……”

“这里距离测试中心不远,我刚才经过的时候,他们在测试一款新型武器。”Rumlow耸耸肩,把一个苹果丢给Steve,为后者能动作灵活且精准地接住它而挑挑嘴角,“相信你已经发现没有触动警报系统。”

“嗯。”Steve含糊地答了一句,捏紧手中的果实。能感知Rumlow的信息素这一点令他不安,但是年长Alpha表现得和往常一样,让Steve找不到开口询问的机会。

 

“相信我是第一个来探望你的人。”

“什么……哦,没错。”Natasha应该不能算是探病的,她从之前就一直呆着,或许更应该被定义为观察者或者陪伴。Steve用双手来回传递了几次那颗苹果,最后停下来,笑着看向环保双臂站在不远处的人:“我想你们已经解决问题?”

“没错,局势已经得到控制,其他人都被送去安置点。”Rumlow用那双深陷在眼窝里的深邃眼睛凝视金发男人,他不打算隐藏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不过对你救的那两个……我们还没能得出最终结论。袭击发生之前他们不在那里,看上去那帮家伙知道应该在何时何地对你进行阻截。”

“有太多不确定因素,Rumlow,我走哪条路线,是否选择靠近和帮助他们,都是无法预测的。”说实话,Steve并不觉得这是一场针对他的袭击,对象可能是任何一个特别行动队成员,但是看上去那个狙杀‘天使’的人是在有针对性地帮助和拯救他。

“也许这是因为他们够了解Captain America,你不可能听到呼救置之不理。”Rumlow皱眉,眨了下眼才继续说下去,“抱歉,可能刚才我的措词不够严谨,事实上我们并没能解决问题,至少在找到那个目的不明的枪手之前不算。”

 

.TBC.

评论
热度 ( 29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