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冬盾】K.I.N.G.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三章

 

Steve Rogers是个固执的家伙,James找不出阻止他第二天去参与Schmidt的聚会的好方法,唯一的选择就是和他一起出席。

这有点身份颠倒。James在踏入那间俱乐部时忍不住这么想。作为一个拳手的他原本应该是事件的核心人物,现在却成了陪同Steve来这里的伙伴。

Steve似乎丝毫没有感觉到James的想法,他的注意力集中在观察这个灯光不算明亮的场地以及那些顾客上,让James不得不伸手勾住这家伙的肩膀,将他禁锢在自己的臂弯里。

“别乱走,Steve。”这家伙看起来简直就像是一只进入新领地的小动物,James不确定该用‘小猎犬’还是‘小老虎’来形容。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得确保Steve在这里是安全的,不会落入任何危险的陷阱。

 

这次迎接他们的人并不是Rumlow,而是一个自称Schmidt助手让James觉得脸熟的男人。他把他们引到楼上的贵宾区,礼貌地请求他们稍坐片刻。

“这里很大。”Steve在那个人离开后说道,“他们看起来不像是要把我带到角落里揍一顿。”

“嗯哼?”James在那张沙发上紧紧贴着Steve。

“你不需要摆出这种如临大敌的样子,Bucky,我记得你不久前才在这里和他们玩过牌。”Steve拍拍James的大腿,又迅速收回了手,

James不确定这是真心话还是嘲弄,他决定把这当成前者理解:“那时候我要留意的只是手上的牌。”他握了握Steve的手,在被人发现或者是遭到Steve的反抗之前放开它,朝皱起眉头的金发少年笑笑。

他们能应付这些,James十分确信。

 

等待的时间不算久,大概只是两三分钟,楼下换了一支舞曲的同时,Schmidt和他的助理就出现在贵宾区。

“抱歉,我刚好在和别人通话。”德国男人的脸上堆起温和礼貌的笑容,先后与James以及Steve握了手,“让你们久等了。”

“不算太久。”Steve在一旁挺直后背,让自己显得更高大一些,“谢谢你愿意招待我们来这里。”

“我是个言而有信的人。”Schmidt看看James,“今天还是打算来玩上一局么?要知道上次你狠狠赢了我们一大笔,有些朋友正渴望着能在今天挽回损失。”

Steve惊讶的打量让James感到事情有点糟糕。他在内心骂了个F字头的单词,却还是得在面上表现得毫无所谓:“也许可以试试。”

 

说到底,James也不确定他是怎么又回到牌桌上的。

对手是Schmidt和几个面熟的拳手或运动经纪人,身旁坐着Steve,James觉得现在看起来有点像是在拉斯维加斯。

很显然不止他一个人发现这点,Schmidt喝了一口威士忌,慢条斯理地卷起袖子的同时朝他们笑笑:“你是带着你的幸运守护天使来了吗,Barnes,看来你非常不喜欢输。”

“我想你说对了。”James看了眼身旁的伙伴,确定对方没有为此感到不快之后才开口,“我的确不喜欢输。”

“从你的比赛可以看出这一点。总是希望做到最好,成为最强大的站在顶端的哪一个。”Schmidt用手指隔空指指他,毫不吝啬地表达出赞赏,甚至到了吹捧的地步,“你也证明了自己有那个天赋。”

 

“恐怕他在打牌上有的只是好运气,而不是什么天赋。”

Steve的插嘴吸引了一桌人的注意力,而他看起来就像是对此浑然不觉。

“James是一个拳击手。”他停顿了那么一两秒才说下去,“不是个彩票爱好者,也不是个赌徒。”

 

Schmidt的眉毛挑高了那么一两英寸的时候,James有种不好的感觉。

尽管不清楚这种感觉从何而来,拳击手的戒备本能可从不是摆设。他已经依靠这种本能避免了不少麻烦,这次应该也不会出错。

“我想我的助手没有说错。”James伸出胳膊搂住Steve的肩膀晃了晃,用那种青少年好友之间的姿态,“上一次我有的是新手的好运气,所以这次我才不得不带上我的‘幸运天使’。”

James祈祷Steve能够配合他。在这种场合表现得像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人,远好过表现出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也许是从他灰蓝色的眼睛里看出什么,Steve在眨了眨眼睛后迅速回以笑容,然后做了个鬼脸用手肘顶顶他的肋下:“不,别表现得像个得意洋洋的混蛋,James Barnes,我可不是那种会亲吻你的牌或者骰子的妙人儿。”

 

他们像两个无知少年那样互相贬损和开了两句玩笑,直到Schmidt礼貌而耐心不足地提醒他准备开牌,这让James终于松了口气。

整个牌局中Schmidt没有说多少话,其他人也是,话题总是围绕着他们的那手牌,互相挑衅、欺骗,尝试着让别人上钩、减少自己的损失。

Steve非常安静,只在Schmidt状似随意地询问他学习是否顺利以及目前住在哪里时开口回答。他给了自己的小公寓所在街道的名字,而不是James的。

James通过这些再次确认了Steve是个谨慎而仔细的人。他会在回答之前思考,不被对方的态度或者别的什么影响。

侧过头看向Steve时,James刚好对上那双在瘦削脸蛋上显得格外大的明亮蓝绿色眼睛。房间内的顶灯令Steve浓长的睫毛在他的眼脸上投下浓重的阴影,James只期望那些不会留在他漂亮的清澈眼睛里。

 

“这不算赌博。”

他们终于脱身之后,James向Steve强调这点。

“这只是一种社交活动,就像……我们一起玩大富翁。”

“但是当我们玩大富翁的时候,可不会用上真钱。”Steve看了一眼James的口袋。他们离开俱乐部的牌桌时,那里多了好几张大额绿色纸币。

好吧,所以这就是问题所在。James抓住Steve的胳膊把他拽进一旁巷子的阴影里,用双手捧住那家伙的脸:“听着,你得相信我,Steve,我不会陷进这种泥沼里。首先,我更喜欢在拳台上用拳头获得胜利。其次,我不会让你失望。”

 

James花了一点时间熟悉巷子里的亮度,那让他终于得以看清Steve脸上的表情。

金发少年看起来有点困惑。无论那是由于他们此刻置身之处还是对自己之前所说的话感到迟疑,最后他选择的是抓住James的手腕稍稍踮起脚亲吻了下他的嘴唇。

他们的鼻尖碰撞了下,没有人在意这小小的疼痛。

“如果你能感觉到危险并且保持警惕,我想这对你来说不是什么问题。”

James听见Steve压低声音提醒他。贴心而温暖,让他想要抱起自己的恋人好好亲吻那对甜蜜的嘴唇。

当Steve因为骤然双脚离地而低呼了声张开胳膊抱住他时,James心情大好地笑着用嘴唇贴了贴Steve的额角和鼻尖,用手掌挤压揉捏对方紧实挺翘的屁股,用自己的胯下贴住Steve轻蹭,让后者为之呼吸急促。

“我会忍耐到回家。”他贴住Steve的耳朵要求,“然后你得好好奖励我这个Good boyfriend。”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