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冬盾】K.I.N.G.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二章

 

“你真是个吵闹的家伙。”James在缓过劲来后吻了吻Steve的脖子,他本意是想调侃上几句,然后来一次事后的温馨对话,然而Steve没有应答。

有可能是自己的话题不够有趣?当然,也可能是这小家伙在害羞。这和他们做过多少次没有任何关系,只与Steve的性格有关,而且说实话,James喜欢Steve在床上时的诚实以及事后的小小羞涩。

所以James等待着,直到发现Steve安静的时间未免太过漫长。

“Steve?”James撑起身的同时打开床头灯。

他的心跳得如此快速,像是被某个不好的念头追着狂奔了几千米,同时还有‘忧虑’沉重地趴在他背上阻止他前进。

 

Steve Rogers偏过头躺在枕上,情欲制造出的红晕已经从双颊褪去。他垂着金褐色的睫毛,金色的被汗水沾湿的刘海斜斜耷拉在他额头。

他看起来是如此苍白而瘦小,令James在把他抱起来时本能地屏住呼吸,试图把动作放得轻柔再轻柔一些。

“Steve?”金发少年细瘦的脖子枕着他的胳膊,脑袋由于被抬起上半身而向后耷拉。

这成功吓到了James,直到Steve颤动了下睫毛,伴随着一次绵长的呼吸睁开他蓝中带着金绿色的眼睛用迷茫的眼神看向他:“Bucky?”

似乎Steve并不知道James在这短短几分钟内想了些什么,当然,也可以说他什么都没有想,只是任由从未感受过的恐惧紧紧攥住了他的心脏。

“我原本想再来一次,不过看起来你累坏了,Baby doll,所以今晚就放你一马。”

他在Steve不满的咕哝里低头嬉笑着亲吻对方的额角,希望Steve没有注意到他颤抖得像是刚刚打完一满轮比赛的手,祈祷没有任何意外能够从他怀中夺走这家伙。

 

他们真正谈到那个俱乐部是在第二天早晨,Steve看起来恢复了不少精神,也有时间听他在开车去学校的路上听一些新闻趣事。

“所以你和他们打了一会儿牌,然后他们就让你走了?”Steve在最后总结,抱着书包皱着眉头,“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不对劲?有可能是他们感觉到没有说服我的可能。”James打转方向盘,将车稳稳停在Steve学校大门前,“让我留在这里的可不仅仅是钱,Steve,你知道原因。”

“如果你真的是个有价值的好选手,不会有人就此放弃。”Steve推开车门,没有急于下车离开,“这取决于你如何定义自己。”

没有提醒警告,也没有长篇大论的劝说,但是这让James确定Steve绝对会是个最好的说客,因为他说得很对,如果他是某个俱乐部的掌权人或者是体育经纪人,在找到一棵有潜力的摇钱树时,没什么能让他撒手。

 

Rumlow和Schmidt在下一个周末来看了James的友谊赛。

比赛的主要目的不是奖金以及胜利,而是和Philips熟悉的另一个俱乐部的王牌拳手进行切磋。

James知道自己需要这个。没错,很可能他的确有天赋以及素质,但是目前的比赛经验不足以对付那些越来越难缠的对手。

Max俱乐部的Pietro比James大了两岁,出拳速度十分惊人,使他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拳手以及James最好的练习赛对象——他们曾经一起训练了两个月,彼此有所了解却没有正式交手过。

他需要小心Pietro的拳速,只不过有时候速度快并不代表无敌。James举起胳膊挡住对方的又一轮攻击,发现自己似乎在不经意之间想到了什么带点‘颜色’的东西。

然而所有的都只是闪念,并不会影响James全情投入这场比赛。他专注于躲避和攻击,于是直到裁判抓住他的手腕高高举起,他在人群中寻找Steve的身影,才发现自己的男友并不是一个人呆在拳台旁。

 

“你们在干什么?”披着外袍介入对话,James看看Steve,又看看另外两个熟悉的家伙。

“只是和你的助手认识一下。”Schmidt,那个德国男人笑得彬彬有礼。

反应过度只会令人笑话,于是James冲他挑了下嘴角:“Mr. Schmidt,我的助手不喜欢被陌生人打扰。”

“我以为你已经向他介绍过我,毕竟上次的牌局我们玩得挺高兴的,不是么?”Schmidt越过James的肩膀,他说话的对象就显然不是刚刚从拳击台上下来的人。

James不喜欢这样,他已经尽量让Steve远离这些事,并不打算让任何人来破坏他的计划。

“只是一个牌局,我该感谢你让我学会玩德州扑克……”

他原本的意图是客套一下,Schmidt却迅速接话:“明天晚上我们还有一次聚会,不少你的同行会参加。如果你和你的助手或者是别的朋友能够出席,我会非常高兴。”

让James更意外的是站在他身后的Steve向前走了半步,用细瘦的胳膊碰碰他的胳膊,声音平稳地说道:“谢谢您的邀请,如果有时间,我们一定前往。”

 

“见鬼的,你为什么要答应那个混蛋?”

James忍不住在只有他们俩的更衣室内抱怨。

他把金发助手禁锢在臂弯里,好让自己能直接看进那双蓝绿色的眼睛里:“你在想什么?”

“我是你的助手,Bucky,你不能用一些轻描淡写的玩笑把我挡在麻烦事之外。”Steve只耸了耸肩而不是挣扎,“我知道这事绝对不像你说的那么简单,尤其是在我今天见过那位Schmidt之后。”

“你觉得我是那种会傻到跳进陷阱的脑仁只有葡萄干大小的拳手么?”James翻了个白眼,“我已经远离了他们。”

“没有你以为的那么远,不然这些家伙今天不会出现在这里。”Steve摇摇头,伸手搭上男友的肩膀用力捏了捏,“比起躲避,我们应该先了解他们的意图再作打算。”

“所以你决定了要跳进他们的口袋?”James觉得认真考虑对策的Steve看起来意外的可靠。

“如果你觉得是的话,那就算是。”Steve扁了扁嘴,低头看向抱着自己的人,“或者这次我们可以换一下,我去看看他们究竟想对你做什么,你能够置身事外。”

“你觉得我会让你涉险然后自己一个人走开?”James挑起眉毛,在Steve点头时用力拍拍对方小巧而挺翘的屁股,“No,not without you!”

 

.TBC.

评论
热度 ( 37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