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铁盾ABO】《Tomorrow Never Comes》第二十五章(暂存)

第二十五章

 

那是个看起来刚刚成年的棕发女孩,她在看到突然出现的高大金发男人后努力地将自己蜷缩成一团,绿色大眼睛投来惊恐的注视。

“嘿,你好,我不会伤害你。”看起来这是一个意外,Steve蹲下身,因为这能够让对方看到他的眼睛同时又能避免自己的体型给这个身材单薄的女孩带来别的恐慌,“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你叫什么名字?”

“Jenny,Jenny Milton。”女孩抽抽鼻子,可能是因为没有从Steve身上嗅到什么属于Alpha的气息,她看起来放松了不少,“我……我只是来买一点零食。”

“然后这就发生了,是么?”Steve放柔表情,“你有没有带药物?”就在几个月前他对于抑制剂的了解还仅限于上个世纪的简陋技术,而现在他已经几乎将相关的知识都补完了,虽然很遗憾的是他看来不得不等待朋友们制作出针对他的那一型号。

女孩摇摇头,棕色的长发在她带着雀斑的脸颊两旁摆动,她抽噎了一下:“不,我没有,我不知道我会是……”

那听起来带着一丝绝望,看来之前每个人都会接受的荷尔蒙评测并没有确定她的分组。Steve皱皱眉头,这样的超市里只会提供计生用品而非药物,他记得这条街上有药店,但是他不能把这个突然进入发情期的Omega女孩单独留在这里。

“来吧。”他当机立断地伸出手,“我带你去药店,看看我们能不能买到什么帮得上忙的东西。”

 

值得庆幸的是工作日的午后超市里没有太多人,Steve拿着简单的几样东西从少量商品自动结算的通道离开卖场。倒不是他非得买这些,而是希望能够用这点时间使那个女孩子放松下来、恢复冷静。

“这是给我男友买的。”Steve在用袋子装起意面和调味料的时候朝她笑笑,“我计划为他做一顿晚餐。”

“哦,那真好。”Jenny低垂着头双手紧紧攥着T恤的下摆,她闻起来还是充满着紧张和处于发情期的味道,并且和Steve保持着一段距离,像是随时准备逃跑。

或许是因为相信一个看起来力量悬殊的陌生人的确很危险?Steve觉得即使告诉她自己是Captain America也不能解决问题,他将纸袋抱在胸前,用单手掏出手机:“我的购物结束,该轮到你了。”

“什么?”女孩慌张抬头,在注意到他拿着的电子设备后睁大了双眼,“你有最新款的?”

“你是指这个?”Steve没有通过STARK Phone呼叫Jarvis而是利用了定位功能确定最近的可提供抑制剂的药店,他不希望引起不必要的注意,“它是一个礼物。”

“你的男朋友?”Jenny似乎是被那个非常时髦的新款手机吸引了注意力,她看起来放松了不少。

“嗯。”Steve确定了距离他们一个街区远的地方就有一家有抑制剂援助,而且他们有一条比较僻静的路可以选择,“我们最好现在就出发。”

 

Jenny还在读高中,下午她逃了课想要买一些吃的去公园草地上和几个约好的朋友们一起放松一下却遭遇了这样的意外。

“幸好我遇到了你。”她这么说着,紧紧贴在Steve身边。

“所以你没有告诉你的父母,是么?”Steve皱起眉,他严肃地看着这个孩子提出警告,“你不该这么做,Jenny,谁知道你会遇到什么?你应该通知他们,向他们寻求帮助。”

“他们只会责怪我逃课,更何况他们忙自己的工作都来不及,你知道我每周能够见几小时么?”没有了最初经历发情期的慌张,也许是因为身边有了这么个‘保护人’的关系,Jenny镇定了不少,她嘲讽地挑了下嘴角,“没错,那是需要用小时计算的。”

“忙碌不代表他们不爱你。”Steve没有停下脚步,他陪伴她继续走在街道上,“这个世界上没有父母会不爱自己的孩子,也许他们只是不善于表达,也许只是需要一个机会……”这样的对话让他恍惚了一下,似乎之前他和Tony之间也有过相似的交谈。

 

“嗨,蜜糖,你是在找懂得欣赏你的蝴蝶么?”

突然出现的流里流气的搭讪令Steve戒备起来,他将陷入紧张的Jenny护在身后,告诉她无视街边栏杆附近的那两三个青少年。

“嘿,我们在和你说话。”一个穿着皮夹克的少年从他坐着的那截栏杆上跳下来,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被Steve护在里侧的Jenny。

“离她远一点。”Steve皱眉,向对方投去带着警告意味的瞪视。

那个比他矮了半个头的年轻Alpha先是愣了一下,在他的朋友们围上来支援后才恢复镇定:“哇哦哇哦,好可怕,看,这个大个子在瞪我呢。”

“个子高又怎么样?而且这是公共场合,你凭什么让我们远一点?”另一个也嚷嚷出声,“我们有权力追求任何人。”

“如果是追求那并没有错,但你们是在骚扰她。”Steve提醒他们,他感觉到自己的外套袖子被Jenny紧紧拽着。她在发抖,Steve很清楚这不仅仅是源自恐惧,还有一部分的原因在于处于发情期的Omega会对那些Alpha信息素很敏感,他体验过那种感觉,但是很显然与他不同的是她无法控制住身体的本能反应。

“这种事得问问她才能知道,我想她一定很高兴能够有那么多追求者,我们都是绅士。”

那几个年轻人缩小的包围圈,Steve注意到他想要带着Jenny顺利离开显然已经成了不可能的事:“那就请你们保持绅士风度地离开……”

“他也是个Omega。”离Steve最近的那个年轻人抽抽鼻子突然说道,“他不是个Beta,他是个Omega!”

 

局势就是在那个时候发生了变化,确定Steve的Omega身份之后,那几个年轻Alpha突然张扬了起来。

穿夹克的那个挑起嘴角嘲讽地笑笑:“看来你的气味遮盖剂选得很棒。所以是打算在这里逞英雄帮助她,还是因为我们刚才忽视了你所以你觉得嫉妒了?”

这种荒谬的言论令Steve感到可笑,他在战场上和以往的任务中见过不少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因为自己天生就是个Alpha就觉得其他人都该表现出顺从和尊敬,他们从不知道尊敬并不是与生俱来而是该靠努力去赢得的。

“她需要帮助。”Steve的视线平静地从那几个年轻人脸上一一扫过,“即使你们想要追求她,也请等我陪她去药店买到抑制剂之后。你们也可以留下电话号码,如果她有所选择会打给你们中的某个人。”

那引起了一阵大笑,穿帽衫的那个做了个鬼脸向他的伙伴们说道:“这是从哪里来的老古董?留号码?嗨,兄弟,我们是穿越到了哪一年?”

“我们只想和你的朋友亲近亲近,她现在不就是为了勾引Alpha才故意这样走在外边的?还有你,装什么清高?”皮夹克一把拍掉Steve手上拿着的纸袋子,“别挡路!也许我们稍后有兴致也会来照顾照顾你的小屁股。”

幸好他没有买任何易碎的罐头,Steve看看掉落在地上的那些东西,微微叹了口气:“在我们开始之前,有人想先走的么?”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