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冬盾】HUMAN NATURE【ABO】第三十九章(上)

 

第三十九章(上)

 

“所以你的Alpha回来了,但是已经完全不记得你们之间的那些……情感?”

Tony Stark抓抓自己的头发,丝毫不介意它们是否因此变得凌乱可笑。他是全世界炙手可热的天才富豪单身Alpha,比钻石还要钻石的那种,哪怕他带着一脸剃须泡沫上镜,都只能引领起古怪的新潮流罢了。

Steve根本无暇注意对方的仪容,他急于告诉Tony一些事,当然,也可能是为了说服自己。

“他还记得,是他把我救上岸,Stark,Sam找到我的时候,我并没有和那些浮空母舰的残骸一起沉到水底。”他说,“Bucky本可以在那艘船上杀了我……”

“我可不这么想,Cap,我见识过你是怎么教训那些外星怪物的。”Tony想起了什么,这让他停下来,在打量了病床上的人几眼之后睁大双眼,“哇哦,别告诉我你……这太疯狂,Cap,你不知道你面对的是个什么样的冷酷杀手,是不是需要我们美丽性感的Romanoff特工给你看看她肚子上的伤口提醒你一下Winter Soldier的成就?”

“不,他不是Winter Soldier。”躺靠在枕头上的姿势让他显得弱势不少,Steve尽可能表现得充满说服力,“他是James Buchanan Barnes,他认得我。他不是我的Alpha,他是我的朋友、恋人和家人。”唯一。

 

Steve知道自己无法劝服Tony,就好像Tony也没有真的打算劝说他放弃找回Bucky。这和天性没有多大关系,他只是很清楚,当James Buchanan Barnes活生生地站在他面前,他绝对不会再一次错过抓住他的机会。

所以医院里的见面不能说是一言不合就不欢而散,深色头发的Alpha最后只是叹了口气,用那种无奈的口吻告诉他一些值得注意的信息。

“截留筛选Natasha公布的信息花了我大半天。”Tony一屁股在床边椅子里坐下,“我们搜查一部分九头蛇基地的时候,那里已经人去楼空,他们甚至来不及带走全部的文件和实验品,给了我们不少方便。”

“里面有什么?”

“他们从STARK工业和神盾局联合研发中获取的技术图纸,不过我相信那帮混蛋能理解的只有百分之十。”Tony不屑或者说是放松地哼了声,视线从Steve额角的伤口扫过,停留在附近的一台仪器上,仿佛那些枯燥波动的曲线突然之间成了最有魅力的美人,“我们还找到了点别的,Cap,你对人工信息素合成有多少了解?”

“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Steve简单直接地回答,然后等待下文。他非常确定,Tony不会毫无理由地这么问。

“我们在Rumlow的物品中找到了一瓶人工合成的Alpha信息素,”Tony抓了抓额角,在据实相告之前并未犹豫多久,“他本就是个Alpha,所以Bruce做了一点简单的测试和比对,我们的猜测没错,那个合成的信息素和Barnes的有85%的吻合度。”

 

他不该对此感到意外,毕竟九头蛇如果很早就已经渗透了神盾局,那么Howard和S.S.R.替他保守的秘密也很可能早就被挖了出来。

“Rumlow想利用这个获得我的信任。”他们合作了不是几次或者几十次,而是整整几年,被背叛的感觉形成了腹部实质性的疼痛,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那里曾经被子弹贯穿。

“也许九头蛇想要的不仅是Captain America的信任。”Tony眨眨眼,这次闭上了嘴没有说下去。

Steve感激对方的体贴,于是尝试着回以微笑:“他们不可能成功。”

“对,因为他们遇到的可是个难对付的家伙。”Tony抬起手,扫视了一会后,选择拍拍躺在床上的金发男人的手背,因为看上去只有那里不会对伤口造成什么不良影响,“你需要更小心,Cap,说实话,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们没有让Barnes……”

“也许是因为他们无法确定能有效控制他。”最后的记忆是那支闪烁着寒光的有力金属臂,在光线昏暗的水下紧紧捉住他的手腕,把他朝上带去。

Steve凝视着表情写满困惑的男人,略带自豪地解释:“他也是个难对付的家伙,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反抗的机会。”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