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冬盾】K.I.N.G. 第五十二章

第五十二章

 

“你不能退出。”

Oliver的开场白令James挑高眉毛,他说:“我以为会从John Schmidt那里听到这个要求,而不是你。”

“鉴于时间紧迫,恐怕我无法在这里向你详细解释。”Oliver看了眼墙上的挂钟,非常自然随意地拍拍Steve的后背,“但是他能。”

“Steve是我的助理。”抓住横杆,James将金发少年连人带椅子拖向自己,确定他已经脱离另一个家伙的‘魔掌’才继续往下说道,“他不会成为任何人的答录机……”

“别这么充满戒备,我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Oliver这么说道,像是为了增加说服力,他甚至还抬起双手活动了下手指,然后站起来离开那张桌子,“我只是觉得他是那个能够让你心平气和地把那些话听进去的人而已。”

 

“你他妈的再敢不给我任何消息就离开的话,我就买个链子把你栓起来。”James几乎是推搡着Steve把他弄到自己车旁。

金发少年虽然在体型和力量上无法与他抗衡,却没有放弃倔强地晃动肩膀展示自己的不乐意。

“嗨!我想过给你消息,Buck,我这次只是忘了带手机。”Steve挺直后背侧过身,毫不客气地瞪了比自己高大结实的少年一眼,“我不是你的责任。”

“你当然是。”James打断他,同一时间拉开车门用最轻柔却坚决的动作把Steve推上副驾驶座,“现在我们得回去准备好,Rumlow很快就会来接我们,然后,我们会有时间好好谈谈。”

“好吧。”Steve只是用翻翻眼睛表达不满,倒没有推开车门,然后在James也坐进来时发出严正警告,“我也想和你好好谈谈。”

 

James和Steve还是迟了一些,在他们的车到达公寓楼下时,Rumlow已经在那里,靠在车门上带着一副百无聊赖的表情冲他们挥挥手。

“真高兴还能再看到你。”他这句话是冲Steve而非James说的,“你真该听听刚才Barnes是怎么给我打电话的,Steve,要是他有什么超能力,一定会隔着电话弄死我。”

“为什么?”

“听听,为什么?天呐,我真有点同情你了,James Barnes。”Rumlow夸张地叹了口气,玩世不恭的笑容在下一秒回到他脸上,“好吧,先别说这个了,Mr. Schmidt还在等着你们,所以……两个乖学生最好快点放下书包然后换一身不会带来麻烦的衣服,我会把你们安全送达目的地。”

 

Rumlow开车时与比赛中的状态完全不同,他用单手握着方向盘,左手手肘搁在车窗上,不时哼上几个音节。

James在后座上看看身旁的金发恋人,发现这个硬脾气的家伙用口型无声表达‘这事还没完’时,忍不住笑出来,然后仗着他们俩呆在后座上,悄悄用自己的小指勾住Steve的。

那是一种示好,也可以算是示弱,但James不在乎。他知道他拥有Steve,没人能改变这一点,就像无法改变地球总是会绕着太阳旋转。

令人欣慰的是Steve没有拒绝,他细瘦的手指只是短促地抽动了下,最后反倒是更用力地卷缠住他的,像是在发出警告。

 

手指游戏持续到车子在一处餐厅门口停下,Rumlow把James和Steve‘赶’下车。

“一会儿里面见,我先去把我的宝贝姑娘安顿好。”年长一点的男人拍拍方向盘,扬长而去。

被留下的人面面相觑了几秒,最后决定转身迈上台阶。

“假如里面有什么不对劲……我会趴在你身上。”James在大门打开前对Steve说,半是开玩笑,半是认真。

Steve干笑了两声,抢先一步走在头里:“我就说过你不该看太多动作片,Buck,况且多数情况下,会这么做的人是助手。”

“别忘了你不仅仅是助手,对我而言你就是那么重要,Stevie。”这么说的时候,James觉得有勇气和某种冲动在体内翻涌。假如那扇门后等着的真的是枪林弹雨,他真的会说到做到。他会紧紧抱住Steve,把他固定在自己怀里然后从台阶上翻滚下去,无论那些锥心噬骨的疼痛是否出现。

 

大门打开后,两个衣着整齐的侍者将他们引领去后面包厢,所有预想的危险都没有发生,说实话,这多少让James感到有点失望。

“你知道我真的会为你那么做。”趁着侍者不注意,他压低声音告诉自己的伙伴。

灯光下Steve的脸颊稍稍染上绯色,但他很快又恢复镇定:“好吧好吧,我知道,言而有信的James Barnes。”

假如没有那么了解Steve,也许不会发现他其实是故作冷淡。James笑着碰碰Steve的肩膀,然后瘦削一点的少年又轻轻撞回来。

大约有那么几秒的时间,他们完全忘了还有一个麻烦在那里等待着处理。

 

通道不长,James他们一踏入包间,就发现它是与门外老旧古典装饰完全不同的现代简洁风格。

深色头发的德国男人坐在一张铺设着米白色桌布的六人餐桌旁,用令人意外的温和笑容对两个刚刚踏入包厢的年轻人表示欢迎。

“真高兴能看到你们准时出现。”他一边说着一边做了个欢迎入座的手势,“你们应该还没有时间晚餐,在开始商谈之前,也许会想要看看菜单?”

黑色皮革制成的菜单封面上用红色烫印上了餐厅名字,令它展现出一望便知的昂贵。James留意到了Steve的皱眉,这让他把它们推到一旁:“随便来点什么,面包、牛排或者汤都可以,毕竟我们不是来吃晚餐的,Mr. Schmidt,我们还有正事要谈。”

“对你的态度表示欣赏。”Schmidt笑笑,对服务生打了个手势让他们去准备点吃的,然后将注意力放回James这边,“很好,那么……就让我们聊聊是什么令你觉得我筹办的这次拳赛对你而言一文不值。”


.TBC.

评论
热度 ( 34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