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铁盾】Till The Last Word第五十四章(上)

第五十四章(上)

 

Steve报出的地址离俱乐部不算远,花了大约十分钟,他们就在一幢外观简约的大楼外停下。

Tony听说过S.H.I.E.L.D.,或者说他曾经路过这幢大楼从而看过那块带有磨砂质感的银色招牌。可能是在某一次追捕逃犯的路上,也可能是从某张新闻图片里。

“需要我在这里等你下来吗?”Steve下车之前,Tony体贴地问了句。毕竟附近非常寂静,连一辆路过的车都很难看到,把这家伙一个人丢在这里绝不是搭档或朋友该做的。

而这个问题让Steve犹豫了一会儿才答道:“事实上我并没有想把你留在车里,我以为你会愿意和我一起进去。”

答案完全在Tony意料之外。“你不介意?”他解开安全带的同时耸耸肩,“Fine,不过假如你有什么计划的话,最好先告诉我一声,以免我反应过度。”

Steve因为这句‘坦白’展颜:“我可不觉得你是那种会反应过度的胆小鬼。”

 

“谁知道呢?”撇撇嘴角,Tony跟着Steve下车,隔着车顶继续他们的交谈,“我得提高警惕,Steve,你不是第一个试图把我诱拐进某幢建筑物或者某个房间的人,谁让我如此富有魅力?”

“哈!”Steve发出短促笑声作为反击,尽管这种反击对Tony而言近似肩膀上的轻轻一拍,“别忘了你早就去过我的公寓套间。”

“所以你那时候是在期待发生什么吗?比如通常我们邀请别人回家‘喝一杯’时会发生的事。”Tony必须承认这是个早就该改掉的坏习惯。他会想要去逗弄那些令他觉得有趣的人,为了从对方那里得到更有趣的反应。但是当Steve停下脚步回头惊讶地看过来,他立刻感到后悔。

见鬼的,Tony Stark,别把事情搞糟。他一边告诉自己一边讪讪开口:“一个玩笑,Steve,是你先提的。”

“是你误导的后果。”Steve抿抿嘴唇迈上台阶,后背挺得笔直。

从大厅透出来的明亮光线让金发男人泛起绯色的耳垂完全无法隐藏,Tony不会错过这个细节。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心上挠了下。他张了张嘴又闭上,跟紧Steve的步伐。

 

S.H.I.E.L.D.是个颇为奇怪的公司,Tony在前台旁边的说明板上看到了这个公司包罗万象的经营项目,令他印象深刻,尤其是在Steve按了个什么按键然后那些看似能隔绝一切访客的门就这么层层打开之后,那种感觉变成纯粹的好奇。

“你和这个公司有过往来?”在进入最后的一个宽敞舒适大厅等待时,Tony压低声音询问Steve。通常这种保安等级意味着无所不在的监视器和收音装置,虽然被监听难免,但是他至少可以给那些家伙增加点难度。

“往来?不,我只是来找一个朋友。”Steve眨眨眼睛,把重心从一条腿换到另一条。

“看样子你的朋友在这里干得相当不错。”看样子Steve不打算现在告诉他细节,Tony也就不急于追问,毕竟他们稍后有更多时间私下交流。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一个陌生的低沉声音给了他回应:“不能说‘不错’,只是‘还行’。”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