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铁盾】Till The Last Word第五十二章(上)

第五十二章(上)

 

“Rumlow约今晚碰头,他说有重要的事情告诉我。”Steve挂断电话后皱皱眉,“我们在Thor那里不会呆到很晚,对吗?”

“你们定了几点?”说不好奇所谓‘重要的事’绝对是谎话,但是世界上的巧合让Tony提高警惕,“你觉得应该安排和他见面?”

“是的,他听起来很严肃,不像是开玩笑。”虽然算不上和Rumlow有多么亲密,但是以他之前一起行动时对这个男人的了解,Steve很肯定电话里的那个声音透露出的紧绷不存在作假的成分。上一次他听见Rumlow用这种口气说话时,他们正躲在一个狭小阴暗的地方,他紧紧按住Rumlow的伤口,两个人都假装从伤口汩汩流出的鲜血不存在。

“那我们就去见他。”Tony注意到Steve在听见他的话后抿起嘴唇,“怎么了?”

迟疑了下,Steve像是想尽力安抚他:“这是一次私人会面,Tony,只有我和他,而且之前你并没有……介入我们的沟通。”

“那就和之前一样,我会和你们保持距离。假如感到不对劲就给我信号。”Tony不打算强迫Steve接受自己的安排,同时,他也绝不会真的袖手旁观。

 

Thor的公寓同样在距离警局不远的地方,一个和Tony住处相反方向的高档公寓的四楼,有着良好的采光和宽敞的客厅,卧室也十分敞亮。

金发大个子警探成为他们团队一员的头一周,Tony和Clint还有几个探员就来过这里,享受了Thor的热情招待,所以Steve就成了唯一一个在踏入套间之后好奇四处观察的人。

“看起来很棒。”Steve站在雕花壁炉旁向它们的主人发出赞美,“这个壁炉看起来有些年头,不像是会安放在在出租公寓里款式。”

“你的眼光非常不错。”在Thor能回应他的称赞之前,Tony走过去搭住他的肩膀,“这里可不是租的,啊,等等,作为一位作家,你应该对名人有所了解?”

“恐怕你高估了我。”Steve眨眨眼,从Tony的话中找出重点,“你是说Thor他……”

“他是Odinson家族的长子。那个富得流油……事实上的确靠原油致富的Odinson。”Tony转向Thor,半开玩笑地说道,“嗨,也许我们该称呼你为‘王子殿下’,Thor,因为你的确拥有那个原油帝国的合法继承权。”

 

Thor的祖辈是最早一批进入开采、加工行业的先行者,高风险同时意味着惊人的巨额回报,而好运气让Odinson家族在业内一直拥有无法动摇的地位。对于这一点,Thor并不在意。他没有刻意隐瞒也并未四下张扬,所以到目前为止也只有Tony他们一小部分人知道这个‘秘密’。

“那是我父亲的企业。”对于Steve惊讶挑眉的表情,Thor只是耸耸肩,随意地将手上拿着的罐装啤酒和咖啡放到桌上,“他是他,我是我。”

“嗯哼,但是你不能否认那是你父亲。”Tony放开Steve的肩膀,挑了罐咖啡,坐进那张宽敞舒适的三人沙发里,“这是好事,Thor,那能给我们提供许多额外便利,就像你兄弟的B.A.U.身份一样。”

“这倒是没有错。”听到Tony这么说,Thor咧嘴露出灿烂笑容,然后邀请Steve也坐下,“稍微再等一会儿,我的兄弟说他正在路上,大约还有十分钟。”

“没关系,我们正好休息休息。”Tony随意地将脚搁到茶几上,啜饮一口饮料,发出满足的咕哝,“你这里总有好东西,Thor,见鬼的,我简直想要搬空你的冰箱。”

“欢迎你这么做,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再给你几瓶。”Thor在旁边附加的那个单人沙发里落座,给自己拿了一瓶啤酒,然后将视线转到Steve身上,“说实话,Steve,我很惊讶你现在还留在这里,不,应该说是我很高兴你现在在这里,你给我们的帮助非常有价值。”


.TBC.

评论
热度 ( 34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