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猎盾】SWAN<序>(存坑)

<序>

 

Steve Rogers第一次超过他的时候,Sam并不能确定那就是Captain America,尽管他看过无数次他的影片,那张振奋人心的海报缩小复制版就夹在他的笔记本里。

‘On your left。’

那是他第一次听到Captain America真正的声音。

Sam不得不承认,博物馆里的那些影像资料多少有点失真。当然,也可能是出于安全考虑,或者说是为了让这位了不起的英雄听起来更有威严。

能够在跑步时有这样的经历应该算是奇遇,Sam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好运,直到几天后这个金发青年出现在他的讲座上,他才确信这只不过是好运的开始。

 

“真高兴你邀请了我。”

Sam一边把行李搬进房间,一边侧过头看着身旁同样扛着大包小包的男人。

Steve的负重差不多是他的三倍。好吧,他承认有点自尊心受损,但是那又怎样?这可是Captain America,而他只是个普通人类……当然,并不真的那么普通,嗨,毕竟他可是个在被精挑细选之后受过专业训练的特殊部队精英战士,更何况现在他还成了复仇者联盟的一员,那绝对是多数普通人望尘莫及的。

 

搬入复仇者基地这回事足够让Sam忽视Steve是帮助他搬家的主力这回事。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丢给刚刚腾出双手的Steve,后者敏捷且准确的接住,然后投来一个不怎么赞同的眼神。

“抱歉,但是我知道你接得住。”Sam耸耸肩,不怎么有诚意地道歉,然后灌了一大口啤酒,让带着泡沫的冰凉液体抚平搬家带来的倦意,“你的房间呢?”

“对面走廊。”Steve打开瓶盖,“很高兴你接受了我的邀请。”

他脸上浮现的真诚的快乐,让Sam忍不住把自己手上的酒瓶伸过去一些:“庆祝一下?”

“当然。”Steve咧开嘴,露出他那齐整得惊人的洁白牙齿。

Steve Rogers入侵他生活的第N天。Sam皱皱鼻子,同样咧开嘴。也许可以算是‘同居生活’开始的第一天。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