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冬盾】HUMAN NATURE【ABO】第三十九章(下)

第三十九章(下) 

 

三艘浮空母舰让神盾局彻底转入地下,接下来的风波持续了大半年。复仇者们到处奔忙,击垮那些试图反扑的九头蛇成员,还有各种身份、不同种族的不法分子——他们就像是雨后春笋那样突然全冒了出来,一次又一次地拯救这个或者那个城市。就算这样,舆论对他们的支持也并未恢复到最初。

‘神盾局究竟还藏了多少秘密?!’

‘我们是不是真的需要复仇者?’

这是那段时间最常见的问题,无论是报纸、电视访谈或网上的论坛,它们反复出现,甚至有记者逮到机会当面向Tony提出质问,毕竟那些大家伙与STARK工业有关。

“别介意,他们爱我。”Tony在访问过后拍拍Steve的肩膀,这么告诉他,“说实话,我也不相信除了我之外还有谁能够为Fury提供如此先进的技术支持,所以他们当然会来问我,想要让我尴尬难堪。”

“他们做到了吗?”Steve很清楚自己算是明知故问,但是他乐于看到友人脸上浮现出略显狡黠的洋洋得意。

“当然不,Cap,我可是Tony Stark。”

 

电视上重播伦敦发生的骚动时,Steve正和Sam一起在德州追查另一条‘匿名’可靠线索,他们在屏幕上又一次看到巨大的飞船坍塌进神秘未知空间的画面,然后是一个语速和Tony不相上下的专家激动地述说他们避免了九个宇宙被破坏什么的。

那时候他正在D.C.,或者某个神盾局需要他出现的地区。Steve坐在沙发上,摆在膝盖上的餐盘里放着刚刚用微波炉加热的速食意面,身旁的Sam和他享用同样的伙食。

“嗨,我得说雷神真是酷毙了。”身材健壮的黑色皮肤男人吃掉了那一叉意面后,用他塞满食物的嘴发出含糊的赞叹,“他应该给你来个电话,Cap,这样也许你和Iron Man他们就能提供援助,你们可是复仇者。”

“那时Thor已经离开了很久,我不太清楚仙宫和这里的时间该如何换算……他没有联络我们之中的任何一个。”Steve笑笑,继续向他的那份食物发起攻击。说实话,当时恐怕没人知道Thor已经回到这里,几年之前他们还没有此刻这么亲密,更何况有很多时候事情发生得太快,快到他们根本无法向任何人寻求帮助。

 

速食的另一个好处是他们没有餐具需要清洗,Steve刚刚把所有的东西用垃圾袋打包好,Sam就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从浴室里走出来,在路过冰箱时顺手取了一罐啤酒。

“我没有用光热水,你可以好好冲洗一下。”他热情地说,“感谢上帝,现在我们不需要担心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睡在床上。”

“也许你该感谢的是连锁旅店业。”Steve在Sam对啤酒发出满足的啧啧声时拿起自己的东西,“你可以先睡,或者再看一会儿电视。”

“遵命,遵命,Cap。”Sam已经坐进沙发一把抓起遥控器,换到了体育频道。

 

Steve谨慎地锁上浴室门,从那叠衣服底下拿出一个不起眼的塑料小盒子。Tony在他出门前把这个交到他手里,告诉他这是Bruce和他的研究成果——更有效的抑制剂和气味遮盖剂。

装着浅蓝色液体的无针注射器在小盒里排列整齐,他数了数,确定应该还有至少三天才需要返回曼哈顿再次补充库存。

他不是个Omega,把针筒一端贴在胳膊上,Steve按下按钮,把空了的小装置放回去。只是这种事情他必须小心处理,因为有些秘密在某些人那里已经成了武器。

如果Bucky在这里的话……Steve盖上盒盖,站到冲淋底下将花洒的水量调到最大。这是完全多余的假设,假如事情都和他想的一样,那么他也就不需要这些,也不需要站在这里。

Bucky总是能知道他在想什么,然后照顾好他们俩。一个短暂的记忆闪回,水柱变成温暖有力的手掌,抚过他的身体,不错过哪怕一寸的皮肤,令Steve的身体发热。

从第一次开始,他没有真的想阻止那件事发生。Bucky的身体紧紧贴着他挤压,带有枪茧的手掌抓住他的腿,用那种充满热情又义无反顾的方式将他搂在怀中亲吻。Steve用两根手指摩挲自己的嘴唇。Natasha的猜测完全正确,他有太久没有亲吻,几乎已经忘了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