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铁盾】Tomorrow Never Comes第九十六章(上)

第九十六章(上)

 

“你的气味很淡。”Lex像是完全不觉得公开讨论一个Omega的气味是什么侵犯隐私的不礼貌的事,他甚至抽动鼻翼深呼吸了一次,然后作出纠正,“哦,不不不,你不是没有被标记过,是吗?”

“一次意外。”甩开主人是不礼貌的行为,但是Steve的确在考虑,如果他在这条僻静通道上揍晕Lex Luthor的话,那些保镖或者仆人大概会需要十几分钟才能发现。这给了他搜查和撤退的机会,只不过这个Alpha绝对能找到他们,而且立刻将所有事情关联起来。所以,很显然他的唯一选择就是忍耐和等待。

“Tony Stark对此有什么看法?”在问了问题之后,Lex挑起眉毛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哦~~~看我问了什么愚蠢的问题,他和你一起来了这里,用伴侣的身份,原谅我刚才一时失言。”

对于这种谈不上真诚的道歉,Steve笑了笑表示接受:“没关系,你不是第一个对此发表看法的人。”

“毕竟那是Tony Stark,所有Gold Digger的终极目标。”Lex抬起下巴,颇有嘲讽意味地撇撇嘴,“不算自我贬低,相比之下,所有人都会更喜欢擅长甜言蜜语的花花公子,尤其是在他非常富有的情况下。我不是在暗示你和那些家伙一样……”

“这通向哪里?”Steve不露痕迹地岔开话题,让身旁那位自负的Alpha开始得意洋洋地向他‘展示’他的领地究竟有多吸引人。

 

包围他的那些Omega和Alpha的信息素闻起来有点刺鼻,Tony觉得这应该是Steve的过错。他已经习惯了他身上那种清淡清爽的气味,难免会对那些被人工合成剂夸张过的信息素过敏。

抽抽鼻子,Tony保持脸上的笑容。他从自己父亲那里学到的宝贵经验之一,就是只需要在某些时刻恰到好处地点头微笑,然后完全能够在头脑内解公式或者绘制全新蓝图,不浪费一分钟在任何不必要的事上。

这一次他没有演算任何东西,而是思考Steve现在在哪里,他们的计划是不是顺利。

Steve可以是引人注目的,也能让自己显得毫不起眼。Tony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在上个世纪的实践中学会的。毕竟Captain America既需要成为国民和战友们的精神支柱,也必须在战场上保持低调。

Alpha的本能让他感觉自己的脊椎被什么锐利的长针扎了一下,当Tony转头望向某个地方,就看到那个不讨人喜欢的Lex Luthor和Steve肩并肩出现在通道口。

这意味着什么?不管Steve成功还是失败了,他只知道自己绝不喜欢另一个Alpha离那个金发男人如此之近,近到走动时手肘会不时彼此碰擦。

 

“你拐走了我的伴侣,Mr. Luthor。”

Tony接近之前,Steve就已经在期待他的靠近,等着恋人的Alpha信息素重新包裹住自己,驱赶走一路上不间断尝试环绕他的陌生的那一种。

“别说这种不礼貌的话,Mr. Luthor只是陪我四处看看而已。”Steve在Tony的胳膊环住他腰时倾身吻吻对方的脸颊。

“非常遗憾,他对你非常忠诚。”Lex扁扁嘴做了个近似鬼脸的表情,“我想说我不是很喜欢别人这么称呼我,会让我想起我的父亲,在这件事上我们应该有着相似的感受。对吗?毕竟我是我,他是他,虽然在姓氏这回事上我们不可能避免,而且他们创建的帝国依然闪闪发光。”

Tony和Steve交换了个眼神,觉得Lex的善意从一开始就非常奇怪。

“我们还有更多别的共同点,这在以后的接触中,我是说当我们更深入地彼此了解一下……”Lex顿了顿,他看看Tony,然后是Steve,用力弯起嘴角,“比起Bruce Wayne,我们应该有更多话题。”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在别人背后说的任何坏话早晚都会被听到?”身材魁梧的男人不知何时出现在他们旁边,冷冷地开口,向所有人宣告他的存在。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61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