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铁盾】Tomorrow Never Comes【ABO】第九十五章(上)暂存

第九十五章(上)

 

和Tony以及Lex一样,BruceWayne并不能算是白手起家的富豪,只不过他们同样做到了保住从父亲那里留下来的公司,并将它提升到某个新的高度。

这位英俊高大的中年Alpha一走进大厅,就分走一半原先给予Tony的注意力——比起带了同伴的,单身的那位很显然是个更容易接近的对象。

Steve不会错过Tony警惕打量Bruce的举动,那像是领地被冒犯的样子令他露出笑容,用肩膀轻轻碰碰身旁的Alpha。

“你是不是有些后悔,Tony?”他这么问的时候,一位容貌姣好、身材颀长的性感金发美女走上前和Bruce交谈,引来不少艳羡。

“能够得到你的陪伴是今晚最美妙的事,Sweetheart。”Tony捉起Steve的右手亲了亲他的手背,“要知道你是最棒的。”

“这简直就像是太阳从西边升起那样的奇景。”Steve能够说什么之前,一个低沉的带了点讥讽语气的声音在他们身旁响起。

 

“Bruce Wayne。”Tony转过身面向对方。

“Tony Stark。”同样有着深色头发的Alpha礼貌地点点头,然后望向站在一旁的Steve,“我以为会在这里看到Potts小姐。”

“真遗憾她得去欧洲出差,”Tony挑了下眉毛,“也许我该转告她Mr. Wayne想念她了。”

“哈哈。”Bruce发出笑声,脸上却没有笑容,“是否介意介绍一下你的新伴侣?”

Tony略带不甘愿地开口:“这是……”

“Steve。”Steve不喜欢Bruce的态度,更让他感到不悦的是这会令Tony尴尬,但是出于礼貌和习惯,他还是伸出手表示友善。

“嗯哼,Steve……我得说你的外貌比名字更令人印象深刻。”Bruce挑起右边嘴角,握住Steve的手,直视那双蓝绿色的眼睛,“告诉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这位擅长令人心碎的花花公子?”

 

他们之间的关系有点微妙,大致能算是彼此欣赏的敌人。相似之处意味着同样的优秀,同时意味着会在很多时候由于竞争本能而针锋相对。只不过在此时此刻之前,Tony从未真正对BruceWayne感到恼怒。

下车之前的遮盖剂让Steve的甜美气味不那么明显,这多少给了Tony一点安慰,让他不至于一开口就发出咆哮声。

“放开你的手,Bruce,离我的Steve远点。”Tony稍稍掀了掀上唇,像每一个感到被冒犯的Alpha那样展示自己齐整的牙齿。

“Tony。”Steve抓住机会抽回手,向后退了半步。

Bruce像是对他的不快毫无知觉,随意地捻弄那几根之前贴住Steve皮肤的手指:“很抱歉,也许是我误会或者遗漏了些什么?我并没有感觉到他是你的。”

“你的确是误会了。”Steve这么说着挽住Tony的胳膊时,后者为此睁大双眼。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54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