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冬盾】K.I.N.G.第三十章

第三十章

 

事情的发展和James所想象的完全不同,门后没有血腥的战斗也没有激动的观众,他得到的邀请仅仅是在牌桌旁坐下。

德州扑克需要敏锐的头脑和冒险精神,James刚好两者兼有,所以半小时之后他面前堆起了高高一叠代替钱币的筹码不算意外。

他的对面就是Schmidt,一个看上去三十多岁的德国男人。深色的头发一丝不苟地梳向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也使他的五官轮廓更为突出醒目。薄薄的嘴唇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冷酷,像是随时在估量计算什么。

James觉得现在他就是对方眼里正在被估价的商品。‘我更习惯于在牌桌上结识新朋友’。即使没有足够的时间获得阅历,这种借口他也绝不会轻易相信。只是到目前为止,Schmidt和Rumlow没有给他了解事实真相的机会。

 

最后一轮,Rumlow的所有筹码都已经推出,James手里扣着一把黑桃同花顺,他知道这是摊牌的好机会。他在这里耽搁得比预料中久,想去的那间糖果店很可能已经关门。

“很抱歉,我想最后的胜利者是我。”James没有急于将扣着的牌翻开,“所以我是不是能够说晚安了?”

“那么你对于之前我提出的某些事有什么想法?”Schmidt缓缓看了看面前的筹码,又不紧不慢地扫了一眼手中的牌,仿佛完全没有听见James的胜利预告。

从Philips的拳馆转去Schmidt的什么联合俱乐部?James还记得他们在牌局开始后进行的交谈。Schmidt的方式很特别,没有任何的威逼利诱,只是——就像他所说的‘结识新朋友’那样——随意闲聊似地给出某些信息,并且在同一时刻试探对方的反应。

James只在拳台上遇到过这样的对手,谨慎、老谋深算,看起来像是过于胆小地畏惧着自己对手的强大,却往往能制造出比其他人更大的伤害。

 

“我以为你让Rumlow邀请我来这里只是为了打牌。”James看着Schmidt将筹码全都推到中间,于是将手里扣着的牌翻开,“谢谢你让我弄明白怎么玩德州扑克。鉴于你们手上都已经没有筹码,现在可以结束了。”

“真遗憾。”Schmidt摊开手撇了撇嘴角,这个德国男人看起来丝毫没有被惹恼的意思,“啊,抱歉,也许我应该说恭喜你?”

“新手的好运气。”James抓起外套用膝弯把椅子朝后顶开,给自己腾出离开的通道,“我还有事……”

“回去照顾你的助理Steve?”

Rumlow的一句话引起James的注意:“你说什么?”他不喜欢Rumlow在这种时刻突然提起Steve,显得别有深意。

“那起意外造成的影响不小,上次见面的时候他脸上还带着伤。”Rumlow耸耸肩指了下自己的脸颊,“他惹上了一些小麻烦,也就是因为这个他才会住到你那里去,事实不就是这样?”

James仔细打量Rumlow,确定对方所说的看起来就是心里话之后,才开口说道:“对,我有责任帮助我的助理。而且我想要再强调一次,他和这些事没有任何关系。”

 

James提着一袋东西返回公寓,当他打开门,看到的就是Steve蜷缩在客厅长沙发上的画面。金发少年瘦小的身体快被那堆加工到一半的衣物淹没,那使他恬静安适的睡容显得更突出,就像是个睡在云朵中的天使。

尽管James尝试悄无声息地关上门,手中袋子的摩擦声还是惊动了睡着的人。Steve揉着眼睛撑坐起身,向门口看来:“Bucky?”

他比多数人更白上一些的皮肤由于之前的安睡而透着浅浅的粉色,James觉得这样的Steve会让他联想起某种甜美可口、鲜嫩多汁的水果。

只不过……这种他绝对不会说出口的联想,是否被添加了太多主观的情色成分?

 

“我说过不会在那里呆太久。”James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下,将Steve搂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胸口,“来,我说过的糖果。”

“你们聊了些什么?”Steve打了个呵欠,蓝绿色的眼睛仔细而警惕地来回扫视自己的男友,“和比赛无关?”

“只不过是无聊的闲话而已。”发现Steve没有接手的意思,James打开糖果袋的包装,抓了一颗水果糖放到Steve手中,“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们也不可能完成一场比赛。或者……我应该感谢你对我这么有信心,觉得我能够一开局就K.O.对手。”

包装纸随着Steve手指的捻弄窸窣作响。他皱起眉头,显然并没有就这么被James的打哈哈糊弄过去:“Brock Rumlow邀请你外出就只是闲聊?”

 

“好吧,被你发现了,大侦探。”

短暂僵持之后,James是先放弃的那个。他翻了翻眼睛做个鬼脸,向对方承认:“他为我引见了另一个什么联合俱乐部的拥有人,他们相当看好我。”

“他们希望你转去那个俱乐部?”Steve紧张起来。

这让James忍不住想要和他开个玩笑:“更高的薪水,更大的房子,职业经理人,还有更多的漂亮人物……”

Steve眨了眨眼睛,再次开口时声音显得有些干涩:“你已经有了决定?”

“对。”James点点头,Steve努力挑起嘴角的表情让他觉得这个玩笑变得一点都不好笑,“只是确定了那一点都不适合我。”

James亲吻Steve的额角和脸颊,劝诱他品尝自己特意带回来的糖果,然后将他的金发男友从那堆布料中解救出来。

“不过那并不重要,Stevie。”他说,“你的最佳男友现在需要一点鼓励。”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