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冬盾】K.I.N.G.第二十九章

第二十九章

 

James曾经路过这个以俄文单词中的‘国王’作为名字的俱乐部,只是无论外墙装饰风格还是门口排着的长长队伍,都让他望而却步。

裤子口袋里那张皱巴巴的名片发挥作用,让James得以在身后排队人群的羡慕注视下,提前穿过门口保镖看守的拦绳。

据说这里会有场特别的派对,但是在James看来,这个墙面上悬挂了黑色和红色丝绒、桌椅都由原色木材以及黑色铸铁搭成的地方,算不上多特别。

有那么短暂的一瞬他的脑海中闪过疑虑——或许这只是Rumlow的恶作剧,而他像个傻瓜似地就这么上钩了,来到这个他不熟悉并且可能暗藏危险的地方。

 

就在James皱皱眉头打算撤退的时候,有人从身后喊了他的名字。

“James Barnes!”

那是刚刚到达的Rumlow,穿着膝盖上有破洞的牛仔裤,搭配胸前骷髅印花的T恤和一件皮革质地的黑色机车夹克。

看来他无法立刻脱身了。James看看那家伙,勉强点点头作为打招呼:“你也在这里?”

“我也算是邀请你参加这个派对的人。”Rumlow笑笑,开口的同时四下打量,“怎么,你的那个可爱小助理不在?还是你让他去拿别的东西了?这里对他来说有点危险。”

“谢谢关心,Steve有点事来不了了,而且我觉得就算他在这里,也能自己照顾好自己。”James不喜欢Rumlow提到Steve的态度。

“啊……希望如此。”对方的回答则显得相当口是心非,对于James的护短不以为然,“来吧,我带你转转,我想Schmidt先生见到你的时候会非常高兴。”

 

“事先申明,无论你和那个Schmidt说过什么,都与我无关。我只是来……转转。”James在跟着Rumlow走向吧台时给出提醒,“你邀请我过来看看,所以就只是这么简单。”

“当然,我明白,就只是这么简单。”Rumlow耸耸肩,冲迎面而来的金发女服务生笑笑,从她的托盘里拿了两瓶啤酒,在被James拒绝后遗憾地摇摇头,把其中一瓶放回去,“但是你期待的应该比一场派对更多点?”

“每个人都会有好奇心这种东西。”James留意着他们的前进路线。这是身为拳手的本能,更何况现在和他走在一起以及稍后会与他见面的人,应该都不能算是朋友。

“那么你的助手对你的好奇心作何评价?”

James有些怀疑Rumlow是不是花钱雇了个侦探调查他们,因为他听起来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早就胸有成竹。

“Steve只是叮嘱我要更小心一点。”James斟酌了一下措词,确定这不会导致任何误解。而且从某个方面来说他没有撒谎,至少在他出门的时候,Steve的确说了一句‘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Rumlow带他穿过俱乐部的底层大厅,顺着台阶到达二楼。

那里视野更开阔,也更安静一点,围桌而坐的顾客看起来也要比楼下舞池里扭动的那些要年长不少。

James觉得或许是这个俱乐部为有钱的顾客们辟出了一个特别区域?别问他为什么知道这些是有钱人,因为他长着眼睛,也见过有钱的家伙们的模样。

 

“我们去哪里?”

James在Rumlow带他继续前进时提问。他们已经穿过了二层的开放平台区,靠近那扇挂着‘请勿打扰’牌子的门。

“参观。”Rumlow回头看看他,握住门把,“放心,没有保安会为了这个冲出来揍我们,或者是抓着我们的脚丢进后巷的垃圾桶。”

“我可没有在担心这个。”James更关注的是他们的目的地,“只是你似乎已经带着我转了很久。”

“耐心一点,小子。”比他年长的男人瞥了他一眼,打开那道‘明示’他们并不欢迎来宾的门,“既然你已经在这里花了不少时间,何不再多呆一会儿?还是有什么人给你设置了好孩子必须回家睡觉的门禁?”

这让James对此不爽地嗤之以鼻,在路过Rumlow身旁走进那条通道时,毫不客气地撞了下对方的肩膀。

 

宁静的亮着顶灯的通道似乎是通向员工休息室或者是别的什么内部专用空间,因为这里的装饰毫不起眼,也没有什么前卫艺术的设计成分,普通得就像是任何一个商店或者餐馆会有的那种。

James能确定的是周围没有什么埋伏,而且Rumlow花那么大的精力把他骗来这里只为了找机会教训他的话,难免有点太过大费周章。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导游’在一扇门前停下脚步,不过这次没有就这么把它推开,而是招招手示意James走近,这才礼貌地在门上扣了几下。

这让James对于门后面有什么或者是谁感到好奇,而他的直觉让他立刻想起了某个名字——Schmidt。

就像是要为了印证这一点,Rumlow对着打开门的人点点头,然后说道:“我带来了Mr. Schmidt的客人,这位就是James Barnes,我之前说过的那位很有天赋的拳击手。”

很有天赋?当这句话从你的对手以及曾经的手下败将口中说出来,它很可能是发自肺腑,也有可能是带着别的目的。

 

James踏进那扇门,下决心不让自己被任何事情影响。

他记得答应过Steve会带一包糖果回去,也许除了糖果之外,他还来得及赶在花店关门之前买上些什么。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