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冬盾】K.I.N.G.第十八章

第十八章

 

“你表现得棒极了。”

Steve在James这一阶段的训练告一段落之后给他送上毛巾和水壶,就像每一个合格的助理应该做的那样。

James笑笑,在接过东西时刻意让自己的手指擦过Steve的指尖。金发少年像是被电到似地迅速收回手并且眨了眨眼睛,这样的反应让James感觉心情变得更好。

“你没有换衣服。”他举起运动水壶喝了两口特调运动饮料,为那古怪的味道皱皱鼻子之后对Steve说,“显得很特别。”

“反正我近来没有办法训练,这样也不会影响做事。”金发少年低头瞥了眼自己身上的衬衫和系得紧紧的蓝黑色校服领带,在确定其他人距离他们足够远之后站得更近一点,“下次你再在我脖子上留下痕迹的话,我一定给你好看。”

这种不能算是威胁的威胁成功引发了James响亮的爽朗笑声和Steve带着点忿忿的眼刀。

 

Steve在那天晚上拒绝了和他亲热,James完全没有想到这一点。

“为什么?”他从背后搂住扭动身体想要脱身的少年。他们刚刚才在客厅里亲吻过,Steve没有流露出任何不甘愿的意思并且主动踮起脚尖,但是接下来就十分平静地表示他们应该各自回房间休息。

“你接下来有比赛,我觉得你应该节约一点精力用来对付你的竞争对手。”Steve又扭了下腰并尝试掰开James的胳膊,不过没有成功。

“这不是理由。”当他们的身体像这样贴在一起,James就觉得有点蠢蠢欲动。没办法,谁让他正处于青少年的精力旺盛时期?只要和心仪对象有任何肢体接触都会被撩拨起冲动。他没有在更衣室里把Steve按在墙上该算是非常有自制力,当然,也有一部分是顾虑到这家伙身上还有伤,冷硬的墙壁会令他不舒服。

 

Steve在James把嘴唇埋在他后颈上吮吻时呻吟出声,但是依然没有改变主意:“James Barnes!”

他听起来像是生气了?James几乎是出于本能地松开手,因为他需要让Steve转过身看清对方的表情,以确定自己的猜测是否正确。

让人欣慰的是Steve看起来并没有真的对他感到不满,那张带着瘀伤的脸上呈现出的更多是惊讶,很可能是他没有想到他真的会就这么松手。

“抱歉。”James抓住Steve的胳膊——天呐,他的手指能够完全圈握住它——把他拉近,用灰蓝色的眼睛诚恳地注视对方,“我不想惹恼你,也没有任何强迫你的意思。”

“我知道。”Steve在James用拇指隔着衬衫摩挲他胳膊时抬眼向上看着他,“我可不是那么小气的人,而且我的提议是认真的。”

“什么认真的?”James咽了口口水把注意力集中在他们的对话上,好让自己不要低头亲吻Steve说话时颤动的睫毛。

“你得养精蓄锐,赢得下一场比赛。”Steve凑近,张开胳膊抱抱James,短暂地把没有受伤的那边脸颊贴在他胸膛上,“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不是么?”

他该死死抱住这强硬的小混蛋。James最后没有这么做,他想到了点别的,这让他只是亲吻了对方的头顶发旋:“好吧,Boss,都听你的。”

 

后一天的比赛对James而言并不轻松,首先比赛场地离FIX拳馆的地盘要更近一些,其次,Alexander比James年长两岁,是个长相帅气的小伙子,那就意味着他会有大批的不仅仅是为了看拳击比赛而来的粉丝。

James和Steve他们在抵达赛场时就明显感觉到了这一点。除了男性观众之外,也有不少女性穿着印有Alexander名字的T恤,有的甚至还带了用硬纸板做成的小牌子,上面不仅仅有Alexander的名字,还有用红色颜色画上的心形符号。

“我差点以为来错了地方。”James对此嗤之以鼻,“真他妈的见鬼,这帮家伙是来看演唱会的么?”

“注意你的态度。”Steve用手指捅了捅他肋下作为提醒,“他无法决定自己的支持者该是什么样的。”

“那么也许那家伙就不该把拳馆招募会员的海报拍得像是什么杂志的封面。”James看过FIX拳击俱乐部的招募广告,某天有某个学员带来过,那惹得Philips大发雷霆了一通。

“可能和那个没有关系,某些明星气质可是与生俱来的。”Steve笑笑,在James恼怒反驳之前指着车窗外说道,“看,James Barnes的名牌,Bucky,你可不比那家伙差,和拍什么海报全无关系。”

James翻个白眼把连帽衫的帽子拉低一些,不打算让Steve发现自己被取悦了。那见鬼的有点太过孩子气。

 

在踏上拳台之前,James和Alexander在地下车库的通道里有了第一次正式见面。

银色头发的青年穿着皮外套在教练和助手们的簇拥下等待电梯,James他们也需要去同一层的休息室。

两个拳手谨慎地打量着对方,并且互相点了点头作为打招呼,双方教练也表现得非常友善地握手闲聊了两句。气氛不错,直到Alexander发现了Steve。

“嗨,你是谁?”银发青年冲着Steve挑眉,他甚至向前朝金发少年的方向走了一两步,就为了提醒对方这是在和他说话。

“我?”Steve抓着手里的运动包,向发问的人笑笑,“我是James Barnes的助手。”

“助手?”Alexander眯起绿色的眼睛,视线扫过Steve脸上转成青色的淤痕,“你看起来不怎么好,小家伙,没事吧?”

“不劳你关心。”James也向前走了一步,把Steve笼在自己的背后,他不喜欢Alexander打量Steve的样子,“他很好,而且他是我的助手。”

“但是……”Alexander在自己脸上比划了下Steve受伤的部位,“他被打得很厉害。”

Steve抢在James之前回答他:“那是我个人遇到了点意外。”

“啊哈,我肯定那是‘意外’。”Alexander带有暗示地朝James瞥了一眼,“希望这种意外能够离你远一点,可怜的小东西。”

 

“他在暗示揍了你的人是我。”James在Steve为他更换衣物戴上拳套时没有停止抱怨,“我他妈的真想揍那混蛋!”

“我们都知道那不是事实。左手。”Steve提醒James不要放下手,不然他无法继续替他缠防护绷带,“至于你想揍他这回事……接下来有大把机会等着你。”

“你说得没错。”James看看四周,用右手搂住站在自己双腿之间的人的腰,吻了下他的脸颊。

那是一次闪电袭击,Steve没能躲避,并且为此吃惊地睁大眼睛:“Bucky!”他小心地看看旁边,在确定休息室里只有他们之后严肃地皱起眉头。

“别露出这种表情,Steve。”James拖长尾音冲Steve眨巴眼睛,同时微微嘟起嘴唇,“作为恋人,不给我一个胜利之吻么?”

 

“恋人?”Steve舔舔下唇,他手上的动作短暂地放慢了,James不可能没有发现这一点。

“我有哪里说错了?”James狐疑地看着他,“还是你没有……”

“不,别那么想。”Steve将最后一段固定好,然后用双手捧住James的脑袋在他嘴唇上印上郑重的一吻,“我相信你会赢的。”

“你有秘密。”James眯起眼睛,“你一点都不擅长掩饰,Steve,你还没有学会该怎么样去撒谎。”

金发少年耸耸肩,并没有驳斥对方的观点,只是说:“别说得好像你有多擅长,Bucky,那会让我怀疑你的真诚。”

“反将一军。”James嘟哝着,不算是抱怨。

“等你赢了比赛再说。”

Steve看起来不是在敷衍他。当James被一记右勾拳击中,耳中的嗡嗡声响令他倒向地面时,那句承诺莫名其妙地浮了上来。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5 )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