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存坑】【冬盾】《KING》序章第一节

<序>

 

James Barnes跳下车朝那扇大门走去,在抵达的同时伸出双手用力将它推开。

“准备好了么,小子们!王者归来!”他大喊着。

室内的几个男人在听到他嚷嚷的内容时握紧拳头,脸上显出怒容。但是很快就有人认出了他,其中最年长的那个立刻走过去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你这个小混球,我们还以为曼哈顿的那些家伙把你给吃了。”

“哇哦,那他们可得有一口好牙!”James Barnes笑起来,拍拍他后背,“见鬼的,Philips,我想念你们,老家伙,想念你和这个老地方。”

“我们可都不老!”年长的男人发出抗议,在口无遮拦的人背上捶了一拳。

“Ok,我知道,对不起。”James立刻认输,他投降搬地举起双手,环顾四周深吸了口气,“对,这里一点都不老,它还是我离开时那么棒,你们把它打理得好极了,看看这地板、围栏还有这些该死的棒透了的沙袋。”他拍拍离自己最近的那个,握紧拳头击打了它几次,看它随着砰砰声摇摆。

 

James Barnes是个众所周知的棒小伙,布鲁克林最棒的拳手。

他出道的时候才十七岁,第一场比赛第一局就击倒了比他年长四岁同时也多打了一百多场比赛的同量级的Brock Rumlow。

一战成名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大把的钞票和眼神总是会从他赤裸的结实胸膛一路向下移到他的蓝黑色拳击裤前方的漂亮女孩,那眼神像是要吞了他,而James Barnes并不介意她们真的‘吞’了他。他从来没有在这种事情上栽过跟斗,没有任何女孩子带着她怒气冲冲的父亲来嚷嚷着要他为他的外孙负责,这使得Philips教练在对他和女孩子调情担忧的同时松了口气。

而且这良好记录似乎一直保持到了现在,无论是他在拳击台上还是在两性关系上。

 

“这里连空气闻起来都是我离开时的样子。”James说道。

Philips笑笑又板起脸:“你这臭小子是在影射我没有更换排风系统的滤网吗?”

“不不不,我只是说出我的感想。”James深呼吸了一下。

“这里还是有变化。”Philips看着他说,“我们现在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新人,Barnes小子,如果不小心的话,你可能会被他吞掉。”

这引起了James的好奇,他摸摸自己的腮帮子问道:“是谁?”

“Steve Rogers。”

James挑了挑眉毛:“我只离开了没几年,看来倒是有很多资讯需要更新。”

那个名字激起了他的某些回忆。他的确也认识一个Steve Rogers,但应该不是同一个人。他记得的那个家伙有着一张不及他一个巴掌大的小脸,瘦弱得像是能够被一阵风吹倒,蓝绿色的眼睛里透露的却是倔强不认输的神情。他曾经很喜欢一边干着Steve一边看他用那双眼睛凝视自己,那总能够让快感加倍。

让自己从那些旖旎的回忆里脱身,James清清嗓子,他正打算说什么就看到一个金发青年走进训练馆,白色的紧身T恤紧紧地裹住他健美的身躯,并且这个阿波罗有着一张和James记忆中的少年相似的脸。

F**k!James Barnes站直身。F**k!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