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小透明的小房间

【铁盾】《Aye,Aye,Captain》【星际AU】Chapter 5(下)


Chapter 5.Into The Woods(下)


这绝对是他展示战斗力的大好时机。

Tony刚掏出微型定向炸弹,就从眼角余光中瞥见有一些东西伴随着声响掉落到地上。

见鬼的!他想,不不不,千万别是Steve Rogers那个小混蛋的一部分,因为当它们是一个整体时要赏心悦目得多。

不过现实没有给Tony更多时间担忧他的同伴。那些藤蔓显然还没有发展出能选择攻击对象的智慧,而是对所有不请自来的客人一视同仁。一条绿色的藤蔓几乎就在同一时刻从脚旁破土而出,毫不留情地卷住他的脚腕。


“Shi~~”

一半的诅咒脱口而出,Tony觉得自己被往地面之下拉拽,这维持了大约两秒,他必须和那股巨大的力量抗争,紧接着一切突如其来变得轻松。

“后退,Stark!”

那个声音可以说是大喊出他的名字,然后他被推开,植物茎蔓断口处渗出的新鲜汁液清香在空气中出现没多久,紧随其后的是烧灼的炙热刺激性气味,令Tony不自觉地皱皱鼻子。

“这他妈的是……”

“避开这里,我们必须撤到它们的攻击范围之外。”

这次拉拽Tony的力量来自手腕,引领他朝树林的中间快速前进。


Steve抓着他的手,那个Steve Rogers。

Tony在起初的几秒内有些心情复杂。好吧,看样子他曾经以为这家伙会更乐意把他流放到某个法外行星上纯属多虑。接着他就开始思考下一步该采取什么方案,因为任何一个Stark都绝对是行动派。

所以在几秒后他抢回主动权,反扣住跑在前面——并且可能稍稍放慢速度——的金发男人的手腕:“等等,我们不可能就这么摆脱那些该死的植物。”

“别停下。”Steve回头看了一眼,另一只手中紧紧握着相位枪。

通过并未停止的地面震动和沙沙声,Tony能判断出那些藤蔓还紧紧跟在他们身后,这绝对是个大好时机。

“我可没说过该停下好让那些见鬼的植物把我们当成养分吸收。”他一口气说完这句,同时按下自己手环上的按钮,“不过这次也许能试试我的Plan S。”

“什么?”Steve那双清澈的蓝绿色眼睛带着点困惑地微微眯起。

“由Stark制定的计划当然是Plan S。”Tony笑起来。他感觉得到齿轮咬合制造出的轻微颤动,所以他选择在这个时刻紧紧扣住伙伴的腰。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VISIBLE | Powered by LOFTER